紅毯爭議女王白靈是誰?金馬準影后袒胸預告:不想紅就別去

許久未見的女演員白靈,總是大膽嘗試前衛又火辣造型,這次也將出席本屆金馬獎。

        image source :組圖 白靈IG新浪

文/羅文芳

第57屆金馬獎將在週六21日舉行,59歲華裔女演員白靈,2004年憑驚悚片《餃子》獲得金馬最佳女主角後,這次再次因為電影《墮胎師》入圍最佳女主角,與《腿》桂綸鎂、《怪胎》謝欣穎、《孤味》陳淑芳、《消失的人節》李霈瑜一同競爭影后。

白靈久違在台出席金馬紅毯,隔離期間不但在IG曬出火辣身材照,更透過媒體表示對於紅毯,她認為「不想出名你別去走紅毯」,過往她大尺度造型再次被討論,讓網友十分期待她這次戰袍。

        image source :白靈IG

不只是紅毯點評王「個人意見」表示最「我最期待的就是白靈」,時尚粉絲專頁「Mr. 布雷蕭」也發起白靈造型預測討論,底下許多網友表示「我猜口罩裝三點不露」、「有穿衣服就好了」,因為白靈過往的造型被定義為「奇裝異服」、「裸露」,從不吝展現身材的她,不但是首位登上美國花花公子雜誌封面的華人演員,過往還曾經不小心在出席派對時「意外露點」,或用好萊塢地標遮下體,大膽風格讓她討論度不斷。

        image source :mirror-uk

除了火辣風格,白靈也曾嘗試過許多具有「文化特色」造型亮相,像是2015年她出席MTV電影獎時,一身「金龍」披在胸前,搭配黑色短裙,前衛造型被當年被網友評為「紅毯醜后」,也曾穿超迷你的肚兜,搭配紅色短裙,滿滿驚奇的中國風搭配,成功獲得媒體大量關注,也讓外界十分期待她這次會以什麼造型迎接第57屆金馬獎。

        image source :yournextshoes

        image source :americansuperstarmag

【延伸閱讀】

有這麼像?金馬黑馬劉冠廷撞臉這3個人!網爆笑:我回不去了⋯

牛肉麵風波「皇家傳承」聲量爆炸成長 近十年紅燒組冠軍還有誰?

不只會演戲!大霈首次扛女主角就入圍 4位跨領域藝人挑戰金馬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