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嗨跳兒童神曲Baby Shark!屁股狂扭超反差 粉絲直呼「好可愛」

2021-08-13

5671Views

香港歌手郭富城俏皮模樣全曝光,跳鯊魚舞模樣讓粉絲瘋狂。

image source:皆截自FB/ Aaronkwokfushing

文/林思邑

香港歌手郭富城日前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影片,背景音樂《Baby Shark》再配上俏皮舞姿,連表情都超到位,可愛的模樣與往常陽剛的風格成為極度反差,讓粉絲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響應環保!郭富城跳鯊魚舞 風格反差超級大

郭富城在FB放出自己跳舞的影片,與以往風格不同,穿著粉色襯衫跳著可愛的舞步,音樂搭配寶寶神曲《Baby Shark》,28秒風格全走童趣風,以前都是走帥氣路線的他,也讓粉絲看到另一種樣貌。

但其實這支影片是為了提醒大家關注環保議題,才大跳「環保舞」來推動減少塑膠的活動「齊來響應綠色生活,建立少塑生活環境,培養小朋友從小養成少塑從揀的習慣,男女老少都為環保出一分力。」。

影片一放出,就吸引眾多粉絲觀看,極大反差引來許多人留言「好可愛帶帥氣的舞」、怎麼可以這麼帥」、「最好看的baby shark舞」,也有網友留言跟郭富城說可以跳給自己女兒看!

image source:截自FB/ Aaronkwokfushing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