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黃鐙輝「帶龍劭華」走紅毯 KID攜「小鬼玩偶」哽咽:感覺一起走在舞台

第56屆金鐘獎登場,黃鐙輝、KID(林柏昇)特別在西裝造型設計巧思,與已逝好友一起走紅毯。

 image source:三立電視提供

發文時間:2021/10/02  20:39

更新時間: 2021/10/02  20:55

文/翁筠茜

第56屆金鐘獎於2日登場,擔任本屆頒獎嘉賓的黃鐙輝一邊跳舞一邊進場,非常活潑,在接受訪問時,黃鐙輝主動分享自己西裝的巧思,先是開玩笑說「設計師說這個比我還貴」,並透露這是龍劭華之前得獎時戴的同款胸針,「今天就是有跟著龍哥一起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」,相當有意義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

image source: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

另一方面,KID(林柏昇)本次與吳宗憲、小鬼(黃鴻升)共同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KID的西裝裝同樣別著代表小鬼的裝飾,並拿著小鬼造型的玩偶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

蔡尚樺看了KID的造型,感性補充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人、我們永遠的黑隊隊長,今天一定會回來」,KID表示,希望今天能上台,為小鬼拿下最後一次的金鐘獎,並向廣大玩粉喊話,「感謝所有玩粉支持,接下來我們也會努力,拍出最棒的玩很大給大家。」

KID眼眶泛淚地分享自己的心情,「非常五味雜陳」,再次提及小鬼,「希望可以跟著他(小鬼)一起走在舞台上。」

image source: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

KID同時在個人Instagram發布典禮座位現場照片,在吳宗憲與KID座位中,真的留有一個空位,空位上放著代表小鬼的玩偶,令不少網友鼻酸「感覺小鬼還在」!

image source:IG@@circuskidd

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