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遭嗆「唱歌難聽的娘砲」、黃大謙被要求關頻道!兩人犀利回擊酸民負評

炎亞綸與黃大謙兩人在合作影片中直接回應酸民留言,首次組合就引起許多網友大讚。

image source: FB/黃大謙炎亞綸 Aaron Yan

文/林思邑

近幾年從歌手跨足到主持界的男星炎亞綸,敢言、親民的個性也擄獲一大票粉絲,在第56屆金鐘獎更是奪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。近期他也受邀至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,兩人一起面對酸民的留言,沒想到令炎亞綸直呼「你是眼瞎了是不是?」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有人分不清楚他跟汪東城,也讓在一旁的黃大謙笑出聲。

image source: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人氣歌手網路口碑排行(2021/07/24~2021/10/21)

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?他傻眼「你是眼瞎了是不是」

黃大謙的最新影片與炎亞綸一同閱讀酸民的留言,並猜測評論的對象是誰,其中像是黃大謙被酸說「對男生來說,他就是女生覺得的假掰女」、「聲線有夠難聽==是北(被)輻射汙染了嗎」,但兩人也都幽默回應「他認錯我們的生理性別了」、「你這個人連留言都留錯」……等等,但是有評論說自己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時,炎亞綸直接怒嗆「你是眼瞎了是不是」,讓黃大謙笑問他「這句話是不是比較冒犯你?」

被要求關掉頻道?黃大謙幽默回應引網留言大讚

其實這部影片的主題是為了要反霸凌,因此炎亞綸與黃大謙有特地挑選對長相做攻擊的評論,例如「拍這麼爛,早點關掉頻道吧,沒才華也沒臉蛋」,但兩人輕鬆逗趣回應酸民的態度,引起許多網友留言「大謙跟炎亞綸看起來像認識很久的朋友,還會互相拋梗哈拉,嚴肅的主題輕鬆講,也富有教育意義,讚喔」、「分不清汪東城比較冒犯哈哈哈」、「很喜歡這種主題的影片~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帶入比較嚴肅的議題,讓我們看完影片可以更去思考更多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」。

image source: 截自YouTube


 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