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倒數!羅志祥爆「本月重返歌壇」攜單曲回歸 瞄準金曲獎

演藝事業停擺多時的羅志祥,現傳出即將帶著新單曲作品回歸歌壇的消息。

image source:IG/showlo

文/徐暘甯

昔日被封為亞洲舞王的歌手羅志祥,2021年因前女友周揚青公開他「多人運動、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」等私生活行為,核爆級的爆料內容不但讓羅志祥人氣跌到谷底,演藝事業更是全面停擺。而沉寂多時的他,現在也傳出即將回歸歌壇。

▲話題不斷、備受網友討論的高聲量,讓羅志祥位居網路溫度計的人氣歌手網路口碑第10名。

image source: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人氣歌手網路口碑排行(2021/08/04~2021/11/01)

積極復出試水溫 羅志祥何時回歸歌壇?

自從被周揚青爆料劈腿、分手後,羅志祥被網友冠上「渣男」、「時間管理大師」等稱號,演藝事業更是陷入低潮、停擺多時。不過,近來為了復出動作頻頻,不但開設YouTube頻道「羅志祥 Show TV」試水溫,現在也傳出即將在11月重返歌壇,回歸歌手身份。

image source:IG/showlo

曾自嘲「洗不白了」 羅志祥新作為金曲獎而來?

為了復出演藝圈積極鋪路的羅志祥,在YouTube頻道上架的第一個影片,就是喬裝成清潔人員,上街聆聽民眾對他的真實想法,當時曾引起一陣話題。而他甚至也在近期的影片中自嘲「洗不白了」,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。

image source:YT/羅志祥 Show TV

根據媒體報導,羅志祥將帶著新單曲於11月回歸,找來韓國音樂人合作,並交由華納唱片旗下的獨立音樂唱片廠牌Alternative Distribution Alliance發行上架,除了是睽違兩年推出新作,另一方面也將瞄準金曲獎,期望能以此作品報名獎項。

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