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1真有方形三鏡頭!大數據看崩潰果粉都在討論什麼

日前網路瘋傳iPhone11的外型可能會有超醜的「三鏡頭」,近日有配件商搶先開賣保護殼,宣傳的影片顯示,方形三鏡頭規格已成定局,讓不少果粉崩潰!

image source:YouTube/Mobile Fun

文/Lancelot

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9月登場,隨著發表會的時間越近,iPhone11外流的資訊也越來越多!先前曝光的iPhone 11外觀有方形鏡頭外框,被許多網友批評是「史上最醜」!沒想到配件商Olixar近期搶先開賣周邊,宣傳的影片顯示,為了新iPhone設計的保護殼,確實有方形三鏡頭外框,等於確定此規格已成定局。

手機配件商Mobile Fun日前搶先從配件製造商Olixar取得保護殼,讓iPhone 11、11 R、11 Max三種型號的相機模組曝光。影片中可以看到包括左上方主鏡頭、左下方長焦距鏡頭、右側中間超廣角鏡頭,以及右上方閃光燈、右下方收音麥克風,共5個元件整合在方框內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Mobile Fun

從影片中也可發現,三鏡頭的長寬約為2.8公分左右。跟過去的相機鏡頭相比,真的大上許多!

image source:YouTube/Mobile Fun

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隨即崩潰,紛紛留言:「天啊!完全不忍心看,蘋果到底怎麼了,可以多聽聽消費者的意見嗎?」、「賈伯斯會不會氣到彈出來」、「根本抄華為的Mate Pro 20」、「賈伯斯的棺材在動了吧」,也有不少台灣網友認為,這熟悉的外型,超像「狗皮藥膏」、「這美學很中華民國」

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的聲量趨勢分析,可以發現近三個月來與iPhone11有關的聲量高峰,分別是6月12日和20日。12日有媒體報導iPhone11的渲染圖流出,新品可能會有「方形三鏡頭」的設置,當時不少網友崩潰,希望這是假消息。沒想到20日又有媒體指出,從配件商的宣傳影片,可確定「狗皮藥膏」規格已成定局!

image source:聲量趨勢/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(分析區間:2019年03月24日至2019年06月21日)

iPhone11討論的熱門頻道可以發現,「方形三鏡頭」新聞報導出來後,在PTT的手機板上也引起不少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熱門頻道/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(分析區間:2019年03月24日至2019年06月21日)

另外從熱門關鍵字分析,可以看到網友討論的關鍵字包括了「崩潰」、「史上」、「最醜」、「外流」、「造型」、「果粉」等。

image source:熱門關鍵字/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(分析區間:2019年03月24日至2019年06月21日)


【延伸閱讀】

信仰崩壞!蘋果的Mac Pro竟是要價37萬的起司刨絲器?

好好珍藏!史上銷量最好的IPhone將走入歷史

iPhone XR災情頻傳! 一個畫面判斷你是否也成受害者

為什麼APPLE耳機後方有「神奇小孔」?不為人知的功能超重要

最忠實果粉!他七年前賣腎換手機 卻慘到終生臥床

果粉信仰貴鬆鬆!一輩子不買iPhone可存900萬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