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下兩行淚...便當掛車上3分鐘回來竟消失!網安慰:你不孤單

有夠衰!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將剛買的便當掛在機車前,離開不過三分鐘便當竟消失不見,重返便當店購買老闆娘「一句話」直戳傷口,讓他忍不住落下兩行清淚...

image source:youtube/小賢 리시엔 lixian

文/S

聽聞鄉下地方會放心的將買完的東西掛在機車前,甚至有些連鑰匙都不拔,對地方治安相當放心,但日前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去買飯後,將便當掛在機車前方的掛鉤上,離開不過三分鐘,回來竟發現便當消失了,令他相當崩潰:「台中市治安真好」!

image source:youtube/小賢 리시엔 lixian(示意圖)


該名男子表示,當天在便當店買完飯後,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就將便當掛在機車上前去買剉冰,沒想到不過短短三分鐘,便當竟然就這樣消失不見,只好自認倒楣再返回便當店重新買一個。

雖然心中滿滿的怨恨,但原PO也自我安慰表示,就當作是給了有需要的人,但當便當店阿姨看見原PO又返回店中便忍不住問:「你這麼快就吃完了?」,讓他實在無言以對,「默默的流下兩行淚」,發文中更諷刺表示,「台中市治安真好,我住台中我驕傲...」,相當無奈。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
該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經驗,原來原PO並不孤單!(拍肩):

「在高雄勞工夜市被幹走冰霸杯,還有不鏽鋼吸管跟冰霸杯套」

「我吊在車上的鹽酥雞,也被幹走過」

「自從QQ蛋被偷走,只要離開機車,我都提著走」

「上個月我弟買便當、飲料,一整袋放機車上,進全聯買東西,2分鐘出來被幹走」

「我也被拿過豬腳飯...塑膠袋裡面還有巧克力跟濕紙巾也都被拿走」

甚至有網友表示,「上次整袋垃圾也被偷走,我該謝謝他嗎?」,原PO回應:「我還被偷過狗大便!」。


看來最後還是原PO更勝一籌!

image source:tenor


延伸閱讀

便當店開月薪30萬徵人!老闆現身:為拯救人類

30歲有為青年吃便當有這壞習慣 老司機警告:悲劇早晚來

為什麼日本便當裡要放塑膠葉?背後是師傅超暖心意!

台版、日版「火車便當」差在哪?網友:台灣的視覺衝擊感強!

吃一樣熱量的排骨飯和蛋糕 哪一個比較胖? 醫生來解答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