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約會瘋狂AA制!開車出遊討油錢...她受夠崩潰放生

情侶間選擇AA制是相當常見的,但有見過需要劃分這麼細的嗎?他開車南下找女友,竟還要求女友貼補一點油錢,讓網友忍不住嗆:比起愛你更愛錢!

image source:pixabay

文/R3

人際關係中面對金錢總是最具爭議,一名女網友在Mobile01上發文,透露自己剛畢業、正在準備國考,與出社會多年的男友是採AA制,但一直以來每一筆錢都劃分太過清楚,反而讓女網友覺得負擔相當大,因此發文詢問是否自己太過計較,引起網友痛批「不是你愛計較,是這個人不怎麼愛你」。

image source:pexels


原文寫道,女網友與男友平常吃飯、買衣服、看電影等,任何事情都是AA制,偶爾生日時才會請對方吃飯,但女網友正處準備國考階段,無穩定工作與積蓄,不過偶爾打工,但還要支付房租、補習費,種種積累下感到經濟壓力相當大。

男友比女網友年長,出社會多年有穩定工作、積蓄,上個月生日時,女網友送一款他喜愛的皮夾,要價五千多塊,「我內心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送出去...」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
兩人是遠距離戀愛,有時男友開車找女網友,「要求我要付他的油錢,他都會說我都休假開車來找妳了,更何況妳也有坐我的車負擔一些油錢不為過吧?」,女網友無論如何與男友溝通,告訴對方自己真的沒什麼錢,希望能夠這陣子別吃太貴的東西,對方總會說「妳每次都說沒錢,叫妳給錢就在那邊哭窮?那妳以後不要跟妳的好姐妹出去吃飯啊,這樣不就有錢跟我約會了嗎?」,但女網友與姐妹聚餐平均一個月一次花兩三百塊而已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男友到女網友租屋處時,總會熱到受不了要求開整天的冷氣,但租屋處一度電要5.5元,談到電費男友總會說「妳來我家的時候,不是也開冷氣給妳吹了嗎?妳怎麼那麼愛計較」,也因此女網友忍不住質疑,是否真是自己太愛計較?


貼文底下許多網友表示:

「不是AA制對不對,如果這段日子已經感到壓力與不快樂,連溝通後對方都不願意轉換做法減低壓力的話,這個男孩子很糟糕,已經不是A不A的問題了」

「提分手,不知會不會跟樓主討過去交往時所花的錢」

「妳男朋友有種吃定妳的感覺,正常的話應該是要體恤妳備考的辛苦才對。開車油錢也要AA,連普通朋友都不會收這種錢,更何況是女朋友?」


後來女網友更新表示,「在經歷長達兩小時的溝通下,我決定放生他了」,並透露將會努力準備國考,現在內心的壓力也減少好多,覺得放下重擔了。


延伸閱讀

假訊息未來都找它! LINE「訊息查證平台」正式上線

蜆仔滿到爆出來以為賺到!見底部陷阱氣炸…老司機解釋:有這用意

牙痛看診遭拒嗆「讓你上蘋果」 被告恐嚇侮辱全因他找錯人了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