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處廁所門「透明的」是在哈囉?網想歪行家秒揭真相:騙人用

你有發現過外面租屋的房子,廁所的門都是透明的嗎?就有網友好奇發問,這樣上廁所很不方便,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設計?

image source:PTT

文/Lancelot

不少大學生或畢業之後的上班族,都會面臨租房子的困擾。就有不少人發現,很多在外開放出租的房子,廁所都是透明玻璃。近日有網友也開始討論起「租屋透明廁所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引發不少共鳴。

image source:PTT

該名網友在PTT 貼文指出「我最近在找房子租,看了好多平台的租屋訊息,結果號稱名設計師的物件,廁所全部都是透明的,還正對門,是怎樣,上廁所還要享受路沖喔,朋友來你家上廁所還要出門迴避一下就是了,自稱設計師的家都是透明廁所嗎?」

image source:FB/台北租屋、出租專屬社團

有不少網友回應,這種套房應該是「給情侶住的吧」、「通常有這種浴室的房間都超小」、「搞得跟飯店一樣真的傻眼」、「這是情侶套房小情趣」、「好看不實用,這種房子真的別租」、「同樣疑問,朋友來家裡怎上廁所」、「我也有看到,整個問號」、「玻璃會有水垢皂垢,其實沒比較好」、「上廁所還可以看電視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另外也有網友給出正解「省裝潢費啊!反正又不是屋主要住的」、「省錢而已,連輕隔間都省了,防水也比較簡單」、「透明的讓你看起來房間很大啊」、「說實話,因為房間小才用這種設計假裝房間很大」、「房東很聰明的,這樣用空間感大提升」、「透明看起來空間大,但其實沒這麼大,好多人被唬,腦波一弱秒簽約」、「鬧出人命租房變買房,房東計畫通」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
為什麼外國人超愛圓山?除了花博公園 大龍峒還有這些絕美秘境!

赴日工作讓人超羨慕?過來人勸「別去」…美好全是假象

搬家會帶走哪些消耗品?她列舉四項「想拿」網傻眼:偷竊了吧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