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他的天使笑容!四大無法不迷戀許光漢的理由

因為《想見你》這齣戲讓男主角許光漢在2020上半年度話題不斷,近期又以該劇角逐金鐘視帝,氣勢銳不可擋,加上他那俊俏的臉蛋,讓不少迷妹敗在他笑容底下阿...

image source:FB/許光漢 Greg Han

文/陳姸仱

許光漢是因為主演台劇《想見你》爆紅,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大爆發,入圍2020金鐘獎最佳男主角,而這齣戲更是紅遍兩岸三地,在韓國當地口碑極佳,劇中許光漢的天使笑容和帥氣外型,迷倒一大票泡菜妹,被封為「2020新一代男神」。

除了外型亮眼外,他在戲劇領域上也演出過多樣化角色,讓人可以隨著他的表演入戲,使他近期討論度不斷,登上《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-90後男星》好評影響力第8名,近三個月有6649篇聲量,其中負面聲量僅佔3%,想知道許光漢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,會讓這麼多女孩甘願自稱「許太太」,跟著小編看下去~

image source:《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-90後男星》好評影響力

image source:IG/kuanghanhsu

● 致命笑容融化人心

相信不少許太太都是被許光漢的笑容,還有零死角的帥臉給迷住,除了服飾、球鞋代言,今年更跨足美妝界,先後接下彩妝大牌M.A.C、Bobbi Brown的廣告大片,許光漢以男友視角對鏡頭撩妹,將口紅游移在嘴唇周邊,一句低沈嗓音呢喃「Crush on you.(為妳著迷)」,讓許太太們各個被心臟爆擊,內心小鹿亂撞。

笑容絕對是入坑許光漢的致命點,不管是出席活動的溫柔微笑,或是劇中角色邪氣的媚笑,穿上制服的陽光大男孩笑臉,這些笑容放在許光漢臉上,就是特別好看啊!特別是他微微上翹的嘴角,看了網友忍不住直呼「好想親上去阿」!

image source:IG/kuanghanhsu

● 戲路廣闊不設限

可能不少人是透過《想見你》才真正認識許光漢,但其實他出演過的戲劇可多著,自 2016 年開始許光漢因為植劇場《戀愛沙塵暴》和《姜老師,你談過戀愛嗎?》逐漸展露頭角,從花心壞帥男孩,演到渴望被愛的遲緩兒都難不倒他。這幾年許光漢的作品數量迅速累積,也參與電影《陽光普照》的拍攝,飾演外表開朗善解人意的大男孩,最後卻以跳樓結束自己生命,在戲裡像一道陽光,但內心卻是孤單的,演技收放自如。

image source:IG/kuanghanhsu

許光漢脫下《想見你》的高中制服後,演出《罪夢者》轉變又讓粉絲有截然不同的體驗,從不起眼的獄警,黑化成心機超重的大魔王,更演出突破尺度的男男戲碼;無論是跟《罪夢者》裡的張孝全、王柏傑,或是《陽光普照》與影帝們陳以文、巫建和演出對手戲,許光漢的氣場完全沒有被壓下去,每一個角色都在他的刻劃之下自然鮮明,也證明自己是實力派。

image source:FB/許光漢 Greg Han

● 走過刻苦生活堅持至今

許光漢今日的成功絕非僥倖,13歲那年他一腳踏進這個圈子,隨後成為平面模特兒,在《想見你》之前,有好幾年的時間,許光漢靠著打零工,以手指數得出的幾部戲勉強過生活。而他的命運在2013年被扭轉,漸漸在廣告、MV、短片、偶像劇等等看到他的身影,到了現在品牌代言邀約更是不斷;曾經面對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,除了有家人的支持外,也因為他的堅持,才可以讓他能走到今天。

image source:FB/許光漢 Greg Han

● 價值、感情觀成熟

外表看似年輕大男孩,但其實內心有著老靈魂的許光漢,對於許多觀念想法是相當成熟,關心社會時事和議題不遺餘力,像是先前發生韓星雪莉因為憂鬱症自殺,他也對外發聲,認為不該拿自己的價值觀去套在別人身上。

常被媒體關心感情狀態的許光漢,受訪時也表示,當初和前任分手並非不愛對方,而是價值觀不合。並坦言「能遇到一個跟自己契合的對象最重要,因為只要一談戀愛,他就會認真專心地投入,所以看待感情相對比較謹慎」。

image source:FB/許光漢 Greg Han

歷經了不同角色的洗禮,讓大家知道他不只是光有臉蛋的帥帥男主角,而是有著多層次演技的專業演員,就連內心想法也是超有魅力,看完這篇文後,你是否也愛上許光漢了呢?

【延伸閱讀】

不只許光漢發光發熱!「植劇場」首批栽培新銳演員現狀曝光

許太太賀爾蒙大量激發中!怦然心動「國民男友」許光漢10大魅力角色

口碑爆棚、影評人盛讚! 入圍11項金馬的《陽光普照》演什麼?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