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莎「偽出浴時尚」引話題!內衣外穿、不拉拉鍊 回顧3前衛造型

最近MAMAMOO華莎直接頭髮包著毛巾現身,新歌MV裡更將內衣外穿,造型相當前衛。

image source:IG@ggomowheein@_mariahwasa

文/翁筠茜

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預計將於11月初回歸,其中成員華莎以直率的個性與性感的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,華莎近期更在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》中與李孝利、嚴正化、Jessi組成「退貨遠征隊」,人氣高漲。最近華莎就被拍到相當獨特的「濕頭髮裹毛巾」造型,引起粉絲熱議。其實這不是華莎第一次嘗試特殊造型,一起來看看華莎如何以氣勢撐起這些時尚吧!

偽出浴造型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近日MAMAMOO在前往錄製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時,華莎被拍到穿著一身駝色大衣,頭髮還直接包著毛巾,非常像洗完澡直接出來的造型,引起網友熱議,雖有網友說「好像從家走下來臨時買東西的媽媽」,但也有網友相當讚賞此造型,「華莎表示我的時尚妳們不懂」、「姊姊就是做自己」。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heein(@ggomowheein)分享的貼文張貼


內衣外穿造型

MAMAMOO日前釋出新歌《Dingga》的MV,華莎的服裝就因太前衛而吸引眾人目光,MV中華莎穿著綠色長袖上衣,下身搭配粉紅色羽毛褲子與高跟鞋,但最搶眼的還是她直接將粉紅色蕾絲內衣穿在上衣外面,大膽的造型讓網友讚「果然只有妳能駕馭」、「內衣外穿在華莎身上也變得好合理」。

image source:IG@_mariahwasa

偽內褲外穿造型

據《CTWANT》報導,華莎在前往印尼舉辦演唱會時,被拍到「打開褲頭內褲外穿」的機場時尚,照片中華莎穿著紅色短版上衣,露出結實的肚子,但牛仔褲卻拉鍊半開,露出裡面像是內褲的黑色褲子,雖然有網友說「不能理解」、「露太多太刻意」,但也有粉絲力挺「我覺得滿好看的啊」、「滿時尚的」、「裡面那件看起來是運動用的緊身褲」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截圖/NewsenTV

【延伸閱讀】

謝和弦為她刺青、聲量超過鄧紫棋!新生代女星采子你認識嗎?

這P圖太神!20歲火辣網紅正妹「施子怡」露臉變大嬸 網友爆哭:童話裡都是騙人的

1秒複製達人絕技!日本天才女優森川葵 3大「寫輪眼」影片爆紅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