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吃一盒才過癮!七、八年級必吃「水果泡泡糖」 網:去哪買?

2021-07-15

5898Views

你還記得這款童年裡的懷舊滋味嗎?

Image source:FB/爆料公社

文/徐暘甯

小時候戶外教學時,你最喜歡帶什麼糖果去?相較於現在超商裡琳瑯滿目的糖果種類,有些七、八年級生童年回憶裡的滋味,已經很難買到了。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了一張「水果泡泡糖」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分享一款小時候很喜歡的糖果,就是「丸川水果糖」,小巧的包裝加上精緻的盒繪,讓超多網友直呼好懷念,甚至還記得它的售價,「小時候的回憶」、「小時候超愛這個」、「以前3盒10元」、「小時候夜市的安慰獎」。

Image source:FB/爆料公社

丸川水果糖其實是口香糖的一種,但因為香甜好吃的水果口味,加上體積很小的關係,有很多人都會不小心直接吞下去。更有許多人分享霸氣吃法,表示一次要直接吃掉一盒才過癮,「一次吃整盒的,沒在跟零用錢客氣的」、「一次都倒一盒」、「一次吃四顆才夠味」、「最愛葡萄口味,一次倒一盒」。

如果想重溫童年中的懷舊滋味,有網友說全聯超市、大創百貨還有蝦皮都能買得到,大家不妨去找找看喔!

Image source:FB/爆料公社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

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,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